VR 組隊挑戰賽一觸即發!首屆全方位的虛擬冒險賽!

一場精采絕倫的 VR 挑戰,等待著你和你的夥伴挑戰!

📅 活動時間:

10/10(二)- 12/31(日)
每日上午11:00-晚上19:00

📍 活動地點:

新天堂樂園 3F VAR LIVE專櫃

🤝 報名方式:

(1)分享粉專活動貼文
(2)填寫報名表
(3)支付報名費-299/人

🎮 活動內容:

凡報名者,即可參加當週挑戰賽,且不限挑戰次數,最高分前三名可獲得電影票!

🆚賽程時間:

10/10-10/16
10/17-10/23
10/24-10/30
10/31當月決賽

🏆 獎品項目:

每週威秀免費電影票、每月VR專櫃VIP尊爵卡、擬真槍械模型…等等的「十月圍城真英雄好禮」!

💡 注意事項:

1.每週前三名隊伍分別在17、24、31日通知,同時公告於挑戰排榜,贈送冠亞季軍隊伍三張、兩張、一張之威秀IMAX電影兌換券。
2.當月決賽之前三名於當日公告,分別贈送冠亞季軍隊伍三張、兩張、一張之VAR LIVE的VIP卡與威秀IMAX電影兌換券。
3.12月為年度決賽,最終獲勝隊伍之參賽者將各自獲得一把擬真長槍模型、一張獎狀、一張威秀IMAX電影兌換券作為獎勵。
4.本公司保有更換活動內容或修改、補充活動辦法及本注意事項規範之權利,如對活動辦法及 本注意事項之規範,有疑義或爭議時,本公司擁有最終解釋權及決定權。

📣 不容錯過的虛擬強隊正在被召喚!各位小能手們快攜手迎接十月的挑戰,共同見證誰能成為「十月圍城」的王者!
🌈 讓冒險開始吧!🌈

#花蓮新天堂樂園 #十月圍城 #VR挑戰賽 #冒險之旅 #每週送威秀電影票 #每月送VR專櫃VIP尊爵卡 #年度冠軍超值好禮獎不完 #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#拼起來 #衝一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