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Project

花蓮新天堂樂園特別邀請到美國視覺藝術家科萊特.米勒(Colette Miller)來到花蓮,啟動「天使之翼全球計劃」第60站,「我愛花蓮」。米勒還特別設計了IloveHL(花蓮)翅膀圖樣,為去年的花蓮強震祈福。

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表示,新天堂樂園定位就是連結地球的場域,非常感謝米勒的善行。新天堂樂園定位是「連結地球、溝通世界」的場域,更要連結全世界能量,而天使之翼計畫就是找具世界級相同概念者,來一起愛護土地、愛護地球,他非常感佩米勒的善行義舉,希望全世界都充滿天使之翼的愛與幸福。

2012年科萊特.米勒在洛杉磯市中心留下了第一對Angel Wings。她希望透過這個全球公益項目歌頌人性的美好,傳播出「全人類都是地球的天使、善良的天使」的信念。之後從這裡作為起點,正式開展了「天使之翼全球計畫」。這些天使翅膀已遍佈世界各地:美國、肯亞、澳洲、英國、日本、法國、古巴、墨西哥、杜拜,現在來到了第60站台灣花蓮。米勒知道花蓮去年強震後,決定到花蓮新天堂樂園創作天使翅膀,為花蓮祈福,也是全台灣第一個公共空間的公益藝術創作。

米勒將在花蓮新天堂樂園中庭主舞台,進行為期5天的創作,現場繪製最大的5米乘5米的天使翅膀,預計將於13日完成作品,民眾可以加入志工天使行列,到現場與天使之翼拍照,並打卡上傳,結合慈善與做好事的善念,將正向力量傳散出去;若只單獨與翅膀合照,將個別收取100元,全數作為花蓮震後重建基金,以公益方式,將美好幸福與自由希望散佈給更多人。

Angel Wings Descend in Huali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