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各地的攤位即將匯聚在「2024遊趣市集」,讓你感受逛市集的樂趣!😍

🍩 **阿莎小米甜甜圈**
外表酥脆、內餡綿密,如麻糬般的口感配上糖粉,讓你一口接一口品味幸福。

 

👛 **看見美好.蜜蜜手作**
手藝匠人的智慧和巧思,利用碎布體現了環保理念,每一針每一線都代表著匠人的用心和對品質的追求,讓每一件作品更具價值和意義的存在。

 

🌽 **J&S岢栗蕗女孩**
想要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?快來品嚐J&S岢栗蕗女孩的造形馬林糖和曲奇吧!每支只要$25,買4送1更是划算絕佳,為你的味蕾帶來豐富的口感饗宴。

 

🍇 **老八小農**
新鮮水果的美味由老八小農呈現,我們帶來當季的新鮮水果和水果禮盒,保證讓你的味蕾感到滿足和愉悅。

 

🌸 **法式編織handmade**
用心編織的每一根棉繩和花朵掛繩,都散發法式風情。來自法式編織handmade的商品,讓你感受手作的溫度和美感。

 

🎨 **多加巧藝工坊**
多加巧藝工坊帶來各種手作商品,讓你親手打造獨一無二的藝術品。融入原民風情一起發揮創意,體驗手作樂趣!

 

🍭 **古早味水果飴**
回味古早味的水果飴,品味綜合水果涼糕,讓你彷彿回到充滿回憶的美好年代。

 

💖 **泡泡手作**
泡泡手作帶來的串珠飾品和電繪商品,讓你隨時隨地展現獨特的風采。讓手飾成為你生活中的亮點!

 

🧸 **小蓮多樣區**
多樣化的商品,大人、小孩都可以隨心所欲挑選自己喜愛的種類,豐富多樣的特色,讓您滿載而歸。

 

🍭 **妞妞小舖**
妞妞小舖的手作棒棒糖,為你帶來健康又甜蜜的味蕾體驗。讓我們一起品嚐充滿童心的美好時光。

 

👜 **Tuhwa/Osay**
手作藝品、布包類和手作餅乾,Tuhwa/Osay的商品讓你在市集中找到獨特的驚喜。每一件都是用心製作的藝術品。

 

🍹 **二嬸粉圓**
渴望解渴?來自二嬸粉圓的飲料,保證讓你在遊趣市集中消暑解渴。

 

不管你是品味美食、追求時尚,還是喜愛手作藝術,2024遊趣市集都能滿足你的各種期待。來一場美味、有趣、充滿驚奇的冒險吧!
🌈✨歡迎到新天堂樂園遊市集,讓我們共同創造有趣又美好市集體驗!🎉🛍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