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街

日式風味帶您走進東方的精緻烹飪世界。濃郁豚骨拉麵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滋味,除了精湛的拉麵之外,還有炙烤雞肉丼和壽喜燒丼等豐富的主食選擇,不論是單人用餐還是與親友共聚,都能滿足您對日本料理的所有幻想,讓每一餐都成為一場美好的味覺之旅。

唐揚家,美味炸雞的多種選擇,滿足您不同的口味和需求。
新鮮、香脆的外皮包裹著多汁的雞肉,每一口都充滿著美味。一個屬於台灣的回憶。其他產品,無論是地瓜條、馬鈴薯條等,都是以創意為基礎,讓台灣的地方特產與美食更能受到國際肯定。

紅豆餅在台灣被視為一種具有濃厚文化特色的點心,它常常出現在夜市攤位和街頭小吃攤上。一邊品味著酥脆的外殼,一邊感受著紅豆餡的香甜滋味。紅豆餅不僅是一種美食,也是一種文化象徵,代表著對傳統美食的珍愛和傳承。

由五星主廚專業研發,讓你在台灣也能享受道地南洋的美味,清淡爽口的越式河粉、馬來西亞必吃的肉骨茶、泰式打拋豬飯及咖哩雞肉飯,彷彿置身於異國,體驗東南亞文化美食~

各式招牌燉飯,色澤誘人、營養豐富的美食,讓你在品味的同時,也照顧了身體的健康。餃皮薄Q有彈性,搭配多汁內餡,就算不沾醬也好吃,配上泰式酸辣蘑菇湯更是絕配,鼎珍齋以其美味健康的特色菜品贏得了眾多食客的喜愛。鼎珍齋美味、健康的最佳選擇。!

港式茶點文化移居花蓮
茶餐廳承載著香港特有的歷史和文化,是城市的一部分。許多香港茶餐廳已存在多年,保留著濃厚的懷舊氛圍,成為了遊客和本地人探索傳統味道的場所。
花蓮新天堂樂園茶餐廳不僅僅是一個用餐場所,更代表著香港和廣東地區獨有的生活方式、文化融合以及社交精神,歡迎一起進入茶餐廳文化的時光之旅。

速食部有台灣人生活中最具代表性的飲食文化,我們將常見的台灣夜市小吃帶到這裡,有麻辣臭豆腐粉絲煲、麻油雞飯、蘿蔔排骨酥湯、麻油雞湯,皮蛋瘦肉粥、還有秘製滷味等美食,讓你在冷氣房內也能盡情享受~

一個融合創新與傳統的餐飲品牌,以其獨特的口味和豐富的餐點種類受到食客的喜愛。特別推薦的招牌麵食成為品牌的代表作,為饕客帶來一場美味的視覺盛宴。麵劇場無論是招牌麵食、水餃還是湯品,都展現了品牌對料理的極致追求,讓食客們能夠在這裡品味到最地道的美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