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
花蓮新世代

青年城市論壇

⚡2021新世代青年城市論壇⚡
後疫情時代 – C世代青年人的出路

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衝擊!世界局勢劇變、產業結構重組、面對可以預測的未來,後新冠產生COVID 世代青年該何去何從?透過五新領域「新創藝、新媒體、新創業、新科技、新教育」育成未來的「城市青年行動家」,為C世代年輕人找出路!

2021年
家庭教育

教師教育訓練

⚡110年花蓮縣學校家庭教育種子教師課程⚡

以教育部訂定之家庭教育5大主題軸「家庭的組成、發展與變化」、「家人關係與互動」、「人際互動與親密關係發展」、「家庭資源管理與消費決策」以及「家庭活動與社區參與」作為主要評鑑項目,期望本縣學校能以5大主題軸的架構,推展家庭教育,促進學校家庭教育活動多元化及創意化。

2021年
創新創業競賽

決賽暨頒獎典禮

⚡造夢無懼,縣府相挺⚡

全球肺炎疫情(COVID-19)衝擊下,台灣消費及生活產業出現了劇烈動盪,為面對迎面而來的挑戰與機會及掌握新常態市場契機,花蓮縣政府鼓勵在地企業與青年勇敢造夢,激發數位轉型創新動能,透過辦理「花蓮縣 2021 HSH創新創業競賽」方式,有效連結校園創意與產業需求,發掘潛力團隊,針對市場現況問題提出可行之創業構想內容;另一方面,也能鼓勵青年將創意實踐,針對所學提出創業計畫,並藉由競賽主題規劃,與青年共同激盪出創新價值與創意火花,達到創新創業實踐之目的。

2021年
原藝百工新書

發表會

⚡打造花蓮品牌精神「慢‧精品」⚡

繼2017年之後,花蓮縣政府再次集結在地二十名原住民工藝師,出版《原藝百工─工藝家群像II》,記錄原住民工藝師在數位時代下,依然堅持手工創作,致力於傳承部落文化與藝術的職人精神。

2021年
花蓮青商會

⚡國際青年商會(JCI Taiwan)立足台灣邁入第70年⚡

青商會由18歲到40歲的青年人所組成的國際性NGO組織,提供發展領導才能、培養社會責任與增進友誼、跨足世界的平台。

2021年
各式婚宴

⚡空間以及獨樹一幟的設計綻放迷人氣息⚡

空間內硬體設備齊全(包括LED屏幕、麥克風、活動舞台、音響設備),空間獨立,擁有專屬貴賓休息室,適合舉辦各式室內戶外發表會/餐敘/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