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好你要扮演的角色了嗎?今年來新天堂樂園讓我們過一個不一樣的萬「勝」節,到底要給糖還是要搗蛋?還是..我們一起變妝去。

新天堂樂園與OGBC榮美教會、花蓮Simba Kingdom 俱樂部合辦《HELLO WIN 嘉年華》,只要在10月28日(五)至10月31日(一)期間來店消費,不限消費金額,就可以得到一份萬聖節限定糖果,同時邀請花蓮各大專院校、高中社團一起歡慶、表演、裝扮遊行,還有親子手作、親子走秀活動、發送萬聖節糖果,另外參加刻南瓜大賽還可以得到豐富的獎項唷!


  • Party ONE – 10月28日(五)至10月31日(一)期間來店消費,不限消費金額,就可以得到一份萬聖節限定糖果


  • Party TWO – 10/29(六)上午10:30-12:00親子活動及表演

    (表演團隊:見晴村課後扶植班、夢想大溪地舞團、金爸獨輪車、華盛頓學院)


    Simba團隊要帶大家一起翻轉萬聖節,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全家一起來看表演、手做DIY糖果袋,時下最潮的手提包,還會幫每個人拍一張美美的拍立得照片


  • Party THREE – 10/29(六)下午13:00-15:00花蓮各大專院校園聯合演出

    (表演團體:東華電音社 、東華吉他社、校園素人歌手)


    同時報名創意雕刻南瓜比賽,還可多得到摸彩券一張

    獎項有:Airpods2、HomePod mini 等各樣獎品。


  • Party FOUR – 10/30(日)11:00-12:00新天堂樂園同仁與OGBC榮美教會、花蓮Simba Kingdom 俱樂部的夥伴們一同變妝遊行

歡迎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樂,來個最不一樣的【HELLOWIN】。